平安產險廣西分公司深入開展“全國保險公眾宣傳日”活動

2020年07月07日17:52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6月20日以來,平安產險廣西分公司圍繞“同心同行,我們在一起”年度主題,深入開展“全國保險公眾宣傳日”活動,通過多元化的宣傳方式,向社會普及保險的保障作用,引導公眾樹立正確的保險消費理念。

活動開展以來,平安產險廣西分公司通過門店宣導、微信公眾號、朋友圈等途徑,及時發布“一起增強免疫力動7來8”短視頻挑戰賽信息,引導員工在社交平台制作上傳創意短視頻,展現保險行業在助力脫貧攻堅、抗擊疫情等方面的責任與擔當。平安產險廣西分公司還充分運用官微等網上平台開展“保險科技五進入”活動,與學校、工廠、村鎮、社區等進行合作,開展行業宣傳,普及金融保險知識,將保險科技融入百姓生活,進一步提高服務水平。

“全國保險公眾宣傳日”活動開展期間,平安產險廣西分公司發動全區員工帶動親友、客戶一同投身“保險扶貧健康操”活動中,通過捐贈公益跑步數,幫助生成保險扶貧項目,讓保險的大愛情懷在公眾間廣泛傳播。

“全國保險公眾宣傳日”自2013年正式確立以來,已成為保險業普及保險知識、傾聽公眾心聲、提升服務品質、塑造行業形象的重要載體和文化品牌。(黃潔梅)

(責編:張芳、陳露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