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流供電局開展“安全生產月”活動

2020年07月07日10:48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今年6月是全國第19個“安全生產月”,也是第19個電力行業“安全生產月”。6月16日,“安全生產咨詢日”活動在北流市橋頭公園舉行,玉林北流供電局黨委副書記、總經理李嶸,該局安全監管部、供電服務中心相關人員參加活動。本次活動以“消除事故隱患,筑牢安全防線”為主題,旨在向社會各界普及安全知識,為市民解答有關安全生產方面的問題和困惑。

在活動現場,各相關部門單位採取設置咨詢展台、舉辦展覽展示、發放宣傳品等多種形式,大力宣傳安全生產法律法規、安全知識和應急逃生、自救互救方法等,並面對面解答社會公眾關心的安全生產問題。該局針對電力設施保護的重要性和必要性、看到破壞電力設施的人如何處置等對居民進行了詳細講解,並對大家非常想了解的在家中如何安全使用電器、如何節約用電的一些常識問題進行了認真講解和演示。

此次活動共發放宣傳資料100余份,接受客戶咨詢20余人次,解決客戶安全用電疑難問題10余條,增強了居民安全用電和自覺保護電力設施的意識,提高了居民的自我安全保護意識,營造了依法用電、安全用電的良好氛圍。(羅健、鄧鵬)

(責編:伍遷、周雨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