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市市場監管系統開展專題業務培訓

2020年07月07日22:46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人民網崇左7月7日電 7月6日,崇左市市場監管局2020年專題業務培訓班在崇左市委黨校開班。當天,來自崇左市及轄區各縣(市、區)市場監管局的80名業務骨干參加了開班儀式並進行第一期培訓。

此次培訓班採用專題授課、現場教學、交流研討等形式,邀請了廣西大學、自治區市場監管局、自治區藥品監管局等單位的有關專家,重點圍繞食品藥品安全監管、特種設備安全監察、企業注冊登記、消費維權等內容進行集中授課。授課講解注重理論聯系實際,內容豐富充實,有效激發了廣大干部職工內在動力和學習潛能,受到參訓人員的一致好評。

據悉,崇左市市場監管局將從7月6日起至9月下旬,持續開展市場監管安全監管、優化營商環境、行政監管和執法、市場監管所所長等5個專題業務培訓班,對全市市場監管系統400多名業務骨干進行輪訓。旨在通過培訓,不斷提升全市市場監管干部業務素質和能力水平,將所學知識運用到市場監管實際工作中,促進全市市場監管工作上台階、上水平。(韋發忠、廖利群)

(責編:吳明江、陳露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