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春忠以普通黨員身份參加平桂區委辦黨支部第二季度黨員大會暨專題黨課活動

2020年07月06日09:33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專題黨課現場。陶勝平

人民網賀州7月6日電 6月30日上午,賀州市平桂區委辦黨支部召開第二季度黨員大會暨專題黨課。平桂區委書記賴春忠,區委副書記、統戰部部長莫鼎革以普通黨員的身份參加。

會上,賴春忠結合自身經歷作經驗分享,並為全體黨員上了一堂生動而深刻的黨課,回憶了自己入黨初心,表達了“憶初心、擔使命”的決心。

賴春忠強調,作為黨辦的黨員干部要堅定理想信念,加強學習,特別要認真學習領悟黨和國家大政方針,通過學習更新知識儲備,開拓視野、增長才干,不斷提升自己的能力和素質,更好地為區委決策服務﹔要踏實工作,講奉獻能吃苦,在平凡的工作崗位上當一名實干家,勤勤懇懇工作﹔要守好廉潔底線,做一名干干淨淨、清清白白、坦坦蕩蕩的黨辦干部。

會上,賴春忠、莫鼎革還與區委辦黨支部全體黨員一起重溫了入黨誓詞。黨支部為6月過政治生日的黨員贈送“政治生日”紀念。

通過活動,黨員們的心靈再次受到了震撼接受了洗禮,紛紛表示要進一步堅定理想信念,牢固樹立“四個意識”,增強“四個自信”,堅決做到“兩個維護”,以高度的政治責任感、歷史使命感和職業榮譽感,不忘初心,牢記使命,在新時代改革發展的道路上砥礪前行、不懈奮斗。(陶勝平 韋艷)

(責編:陳露露、李敏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