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林市委政法委領導率隊到平桂開展“七一”主題黨日活動

2020年07月06日09:27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考察現場。陶勝平攝

人民網賀州7月6日電 7月1日,玉林市委常委、政法委書記楊遠波率市政法系統黨員干部一行44人,到賀州市平桂區開展以“學先進、做先鋒”為主題的黨日活動。賀州市委常委、政法委書記韋升安,平桂區委書記賴春忠,區委常委、政法委書記劉文忠,市公安局副局長、平桂分局局長蘇政,區人民檢察院檢察長何伯浩陪同參加活動。

當天上午,楊遠波一行考察學習賀州市黨建促隊建的主要做法、成功經驗、特色亮點、具體成效等方面后,來到廣西東融石材碳酸鈣交易中心考察觀摩。據介紹,該中心距平桂區易地扶貧移民搬遷安置點“文華社區”500米,項目總投資6.5億元,佔地180畝,總建筑面積6.9萬平方米,是國家發展改革委重點支持的項目,也是中國(賀州)石材·碳酸鈣展覽會永久會址和展銷中心。中心緊扣碳酸鈣千億元產業發展目標,大力培育發展天然石材、人造崗石、超細粉體、涂料、塑料、復合材料等石材碳酸鈣全產業鏈,走出一條“資源 產品 市場”的產業發展新路。

考察團表示,通過考察學習以黨建促隊建的黨建示范做法,開闊了眼界、拓寬了思路、找到了差距、明確了方向、堅定了信心,進一步提高政法機關黨性覺悟,深入推進政法隊伍建設,努力造就一支政法鐵軍。(陶勝平)

(責編:陳露露、許藎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