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部灣銀行小企業金融服務中心黨支部加入邕城金融黨建聯盟

2020年07月06日18:02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6月29日,廣西北部灣銀行小企業金融服務中心黨支部受邀參加邕城金融黨建聯盟成立簽約儀式。南寧市委組織部、南寧市國資委、南寧高新區兩新組織黨工委、南寧經濟技術開發區兩新組織黨工委、南寧金融集團黨委相關領導以及各大銀行黨組織代表、黨建聯盟意向企業代表出席簽約儀式。

成立邕城金融黨建聯盟旨在助推黨組織黨建工作及兩新組織黨建發展壯大,以普惠金融服務優化親商強企的發展環境,為南寧市經濟社會發展貢獻“金融力量”。該聯盟通過黨建“牽引”,金融“搭台”,引領符合組建黨組織的民營企業建立黨支部,幫助已經建立黨組織的民營企業提高黨建工作水平。

當天,該行小企業金融服務中心黨支部正式加入邕城金融黨建聯盟。下一步,該行小企業金融服務中心黨支部將發揮專營機構優勢,支持中小微企業和民營企業發展,不斷創新金融產品及服務,提升客戶服務體驗,努力建設差異化、特色化的支部品牌,為全行高質量發展作出應有的貢獻。(李冬梅)

(責編:伍遷、周雨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