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政府、服務社會、服務企業”

——廣西中小企業經濟互助商會第二屆會員代表大會暨換屆選舉大會召開

2020年07月06日09:23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廣西中小企業經濟互助商會第一屆、第二屆會長交接儀式。於思琪攝

人民網南寧7月6日電 廣西中小企業經濟互助商會第二屆會員代表大會暨換屆選舉大會於7月4日下午召開。

會上,第一屆會長譚志峰對商會會員和各界人士做廣西中小企業經濟互助商會工作報告,同時與會代表票選出新一任領導班子,李家峰當選廣西中小企業經濟互助商會第二屆會長,許飛鳳當選監事長,鄭德強當選秘書長。

廣西中小企業經濟互助商會第二屆秘書處就任儀式。於思琪攝

第二屆領導班子提出了廣西中小企業經濟互助商會新的工作展望:宣傳商會成員企業品牌,並打造網紅企業家的創業模范標兵﹔對接商會內以及社會各界項目信息,並組建商會“經濟互助基金”委員會,為遇到困難的商會企業提供服務﹔對接廣西各地市縣政府招商部門,為會員企業牽線搭橋﹔為拓展國外(東盟等)業務市場的會員企業提供接洽平台等。(陳伸冠、於思琪)

(責編:劉佳、李敏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