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西北海企業開辦“一網通辦”智能“秒批”

【查看原圖】

人民網北海7月6日電 (沈泉池) 今年6月19日,北海自主研發的企業開辦“7合1”一網通辦+智能秒批系統正式啟用。即:企業開辦所涉及的設立登記、印章刻制、申領發票、社會保險登記、醫保備案登記、住房公積金繳存開戶登記、銀行開戶等7個事項一網通辦,做到“一點登錄、一鍵秒批”。這一系統為全國首創,是北海精心打造的企業開辦3.0版。劉春波是中國電子北部灣信息港首個體驗該系統的企業法人。“太快了!”辦完手續,他忍不住贊嘆。

北海企業開辦實現從“一窗辦理”到“一網通辦”的升級換代,是近年來北海持續優化營商環境的生動寫照。栽下梧桐樹,引得鳳凰來。今年1月至6月底,全市累計登記市場主體3683戶,包括投資管理、國際物流、大數據服務、智能科技、知識產權服務等行業,注冊資本總計204.8246億元。值得一提的是,北海新經濟發展在全區異軍突起,2019年共引進新經濟企業266家,以新經濟為主要支撐的其他營利性服務業營業收入增長49.5%,全市三次產業結構進一步優化,發展更有活力。

人民網小編為你梳理北海自主研發的企業開辦“7合1”一網通辦+智能秒批系統。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2020年07月06日21:30
分享到:
(責編:沈泉池、周雨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