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牢思想防線 提升防范能力

——廣西投資促進局舉辦2020年保密知識專題培訓講座

2020年07月03日10:29  來源:廣西壯族自治區投資促進局
 

2020年6月19日下午,自治區投資促進局舉辦2020年保密知識專題培訓講座,自治區投資促進局全體干部職工60余人參加培訓。

培訓邀請到自治區國家保密局秘書處處長黃勁進行授課。黃勁結合自己親身經歷和過往的實際案例,以《機關日常保密管理》為題,從涉密載體管理、網絡保密管理、涉密人員管理等3個方面進行了生動形象的培訓,全面精彩、通俗易懂又令人警醒,具有很強的理論性、實踐性和指導性,使廣西投資促進局干部職工進一步強化了保密意識和保密責任,將有力推動提升廣西投資促進局保密工作水平。

隨后,與會人員集體還觀看了兩部保密教育專題片。

通過此次培訓,與會人員系統學習了保密的有關知識,有效增強廣西投資促進局在職干部和涉密人員的保密意識,筑牢了思想防線,提升了防范能力,為做好保密工作打下了堅實的基礎。(楊成克)

(責編:龐冠華、周雨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