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西欽州:高考保供電助力學子圓夢

【查看原圖】
圖為現場查看考點配電設備。龔福強攝
圖為現場查看考點配電設備。龔福強攝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2020年07月03日11:31

人民網欽州7月3日電 一年一度的高考序幕即將拉開,高考保供電的准備工作越來越緊張。

7月2日,廣西電網欽州供電局高考保供電工作組再次對全市12個高考考點開展“地毯式”用電安全隱患排查,保障各個考點安全可靠供電,護航高考,助力學子圓夢。

據了解,今年高考,欽州市共設12個考點,其中,市區考點設在市一中、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和十三中等6考點,靈山縣、浦北縣各設三個考點。

在高考保供電檢查中,欽州供電局高考保供電工作組分頭行動,深入各個考點對學校配電房的配電設備開展細心檢查,詳細了解各台設備對應供電的教室及用途,與設立考點的學校進行了高考保供電工作的無縫對接,共同配合做好高考保供電工作。

今年,廣西電網欽州供電局繼續以一級保供電的標准開展高考保供電,六月初開始便拉開了高考保供電的序幕,提前開展涉及各個考點以及學生入住酒店的供電線路、變壓器進行精心檢查維護。

在高考期間,欽州供電局還將安排應急發電車和保供電人員到各個考點和入住的酒店進行現場保供電,全力保障電力供應,讓全體考生在明亮舒適的環境中吃得好、住得好、休息得好,精神飽滿地赴考,圓夢高考。(龔福強 葉將源 李一峰)

分享到:
(責編:陳燕、陳露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