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寧市良慶區出台措施支持中小企業保經營穩發展

2020年07月02日10:06  來源:南寧雲-南寧日報
 
原標題:良慶區出台措施支持中小企業保經營穩發展

日前,《南寧市良慶區應對新冠肺炎疫情支持中小企業保經營穩發展若干措施的通知》印發,進一步支持企業落戶中國(廣西)自由貿易試驗區南寧片區,保經營穩發展。

根據《良慶區服務中國(廣西)自貿試驗區南寧片區建設發展若干政策》,對2019年底前落戶且稅務注冊地在南寧片區良慶區內、符合南寧片區產業發展定位和政策方向的企業,經良慶區人民政府審核后,給予一次性獎勵資金1萬元。為應對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良慶區對這一政策的時限進行調整,即2020年3月31日前在南寧片區良慶區范圍內新成立(或該時間段內遷移且稅務登記在廣西自貿試驗區南寧片區良慶區范圍),公司產業符合現代金融、數字經濟、智慧物流、文體醫療、新興制造業的企業,都可獲得一次性獎勵資金1萬元。

下一步,南寧市良慶區服務中國(廣西)自由貿易試驗區南寧片區工作領導小組辦公室將根據疫情發展情況出台進一步延長計劃。政策執行期限延長至新冠肺炎疫情解除三級響應或單位年度預算中對企業補助的專項資金使用完之日為止,兩者中一項先達到即止。(記者胡光磊)

(責編:張芳、李敏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