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城港市舉行投資項目推介座談會

2020年07月02日17:45  來源:防城港市新聞網-防城港日報
 

6月28日,防城港市舉行投資項目推介座談會。市長班忠柏出席並致辭,自治區政府原副主席、廣東省廣西商會創會會長雷宇,自治區政府駐廣州辦事處主任李葆盛出席座談會,副市長張海主持會議。

班忠柏在致辭中說,防城港是粵港澳大灣區的直接輻射區、重要經濟腹地和拓展東盟市場的便捷橋梁,兩地同根同源,優勢互補,合作前景廣闊。近年來,防城港市把優化營商環境作為事關全市發展的大事來抓,努力為投資者提供更加優質高效的服務和良好的投資發展環境。希望雙方發揮各自優勢,在生物醫藥、康養產業、金屬材料工業、跨境經濟產業、海洋產業、“兩新一重”建設等方面開展全方位、深層次的合作。

雷宇表示,防城港市近年來經濟社會發展迅速令人留下了深刻印象,廣東省廣西商會將會積極配合和支持防城港市的招商引資工作,組織更多的廣西籍在粵企業家和相關領域專家到防城港市考察交流,讓有意向到防城港市投資發展的企業早日落戶,為防城港市建設發展貢獻更多新的力量。

會上,經開區管委會、高新區管委會、國際醫學開放試驗區籌備辦等單位相關負責人分別作推介發言。防城港市巨大的發展潛力和廣闊的合作空間,引起在場眾多企業家高度關注,並在會上積極與防城港市有關部門進行深入交流。

廣東省廣西商會會長馮丕志、執行會長梁桂榮、常務副會長徐國風,廣東省廣西商會五金銅材衛浴專委會會長阮偉光、執行會長黃宏亮、監事長黃天超出席座談會。(記者 林芍岑)

(責編:龐冠華、周雨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