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錄春走訪慰問農村老黨員和困難黨員並講黨課

2020年07月01日10:43  來源:貴港日報
 
原標題:何錄春走訪慰問農村老黨員和困難黨員並講黨課

  在黨的99歲生日即將到來之際,6月29日,貴港市市長何錄春到港南區瓦塘鎮三多村走訪慰問老黨員和困難黨員,並在三多村石塘屯講黨課。何錄春要求,黨員干部要始終堅持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的根本宗旨,當好人民群眾的“引路人”“領路人”,帶領群眾脫貧致富奔小康,讓農民在致富路上走得更穩、走得更快、走得更好。

  在老黨員和困難黨員家裡,何錄春詳細詢問他們的身體狀況、生產生活情況,感謝他們在村、鎮發展中作出的積極貢獻,並送去市委、市人民政府的關懷和溫暖,希望老黨員保重身體、發揮余熱,繼續帶動年輕人為家鄉發展貢獻力量﹔希望困難黨員堅定信心、克服困難,依靠自己的雙手勤勞致富,力爭早日過上美好生活。

  在三多村石塘屯講黨課時,何錄春指出,新中國成立以來,我國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鄉親們過上了美好的生活,這些都離不開中國共產黨的正確領導。廣大農村黨員干部要緊密團結在黨中央周圍,牢固樹立“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要在脫貧攻堅工作中發揮模范作用,凝聚沖鋒陷陣、攻城拔寨的強大合力,確保如期全面完成脫貧攻堅任務。要學本領、學技術,堅持一人學一技,以科技手段發家致富,並通過一富帶多富,帶領農民群眾共同走上幸福道路。要當群眾精神文化生活上的引路人,積極宣傳黨的路線方針政策,傳播中國正能量,加強新時代公民道德建設,破除陳規陋習,促進鄉村形成良好新風尚。要發揚傳幫帶的優良傳統,引導優秀的年輕力量向黨組織靠攏,為推動鄉村振興儲備一批素質高、能力強的新生力量。

  貴港市政府秘書長薛海源參加慰問並主持黨課。(記者 黃靜華)

(責編:張芳、周雨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