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大唐廣西分公司:扶貧消費彰顯央企擔當

2020年06月30日16:19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2020年以來,中國大唐集團有限公司廣西分公司(以下簡稱“中國大唐廣西分公司”)按照中國大唐集團有限公司的統一部署,進一步加大助力大化縣實現2020年脫貧目標的工作力度,在認真落實大化縣安蘭村、板蘭村各扶貧產業項目的有序推進的同時,把消費扶貧工作落實落細,發動公司系統13家基層企業開展消費扶貧,並協調集團公司系統企業參與大化縣消費扶貧工作,形成了消費扶貧的巨大合力。

據統計,截至6月24日,中國大唐廣西分公司2020年購買農產品累計198.5萬元,幫助銷售農產品累計186.6萬元。

今年5月,該公司積極響應中央號召,發動系統各單位購買湖北省滯銷農產品8萬元﹔6月份,再次發動職工購買廣西博白縣滯銷農產品6萬元。此外,該公司積極通過主流媒體和互聯網社交媒體大力宣傳大化縣扶貧農特產品品牌,聯絡協調中國大唐集團有限公司所屬北京、湖南、江西、廣東、吉林、山東等地企業積極參與大化縣消費扶貧工作,重點銷售大化縣七百弄雞、土雞蛋、富硒大米、山茶油、旱藕粉、白玉薯粉、沃柑等當地特色農副產品,累計消費110萬元。(李歌、高聳)

(責編:吳明江、龐冠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