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秀區殘聯開展創建文明城市入戶宣傳活動

2020年06月29日17:04  來源:廣西南寧市青秀
 
原標題:青秀區殘聯開展創建文明城市入戶宣傳活動

  6月25日,為提高廣大殘疾人對創建全國文明城市重要性的認識,青秀區殘疾人聯合會彭冬初理事長走進金洲社區、埌西社區的四戶殘疾人家庭中,面對面宣傳創建文明城,以激發殘疾群眾參與創建文明城的熱情,營造人人參與,戶戶爭先的創城氛圍。

  彭理事長一行來到金洲社區殘疾人王某家中,為王某送上雨具、臉盆、毛巾等助殘宣傳物品,發放創城活動宣傳材料﹔向王某了解生活狀況、小區的衛生環境,傾聽王某對創城工作的意見和建議﹔耐心細致向王某講解創建全國文明城市知識。彭理事長對王某說:“人心齊,泰山移,創建文明城市離不開每一位南寧市市民的支持,更離不開殘疾人的支持,讓我們齊心協力共創文明城。”王某聽后表示今后要多和周邊鄰居、親戚朋友多多宣傳,讓更多人加入到創城的隊伍中。

  通過入戶宣傳,讓殘疾人家庭對創城工作有更深的了解,進一步打實創城工作的群眾基礎,營造人人知曉,人人參與的良好氛圍,助力文明城市創建,為文明南寧助力添彩。

 

(責編:陳燕、李敏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