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寧市調研組到青秀區鳳嶺農貿市場進行創建文明城市實地調研

2020年06月29日16:55  來源:青秀區融媒體中心
 
原標題:南寧市調研組到青秀區鳳嶺農貿市場進行創建文明城市實地調研

6月22日下午,南寧市委宣傳部副部長、市新聞出版局局長李德山帶隊,到青秀區鳳嶺農貿市場進行實地調研,查找分析推進創建文明城市工作中存在的問題,青秀區委常委、宣傳部部長李永耀陪同調研。

調研組實地查看了市場整體環境衛生、消防安全、公共秩序以及基礎設施管護等情況,對行業規范、管理規范、經營環境等進行了細致檢查。針對創城公益廣告設置、消防通道管理以及公共廁所設施改善等問題提出了指導意見,並在現場研究解決措施。

李德山要求,各相關部門要對照創城工作各項標准,並根據調研組提出的指導意見進行整改,明確管理主體,壓實管理責任,做到立行立改,限期解決存在問題。其次,要不斷提升市場管理水平,加強市場監管,建立長效機制,以更高的標准、更實的舉措、更大的力度持續推進文明城市創建工作走深走細,取得實在成效。

李永耀表示,下一步將針對當前的存在問題和薄弱環節,認真對標創城要求逐一抓好整改落實。對於市場內部及周邊環境衛生、道路設施、交通文明行為等進行全面整治,扎實推進農貿市場整治行動,確保農貿市場整體面貌有改觀,經營秩序得到全面規范,打造高規格示范點,全力以赴開展創建文明城市迎檢工作。(黃祎蕾)

(責編:陳燕、李敏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