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車鎮舉辦村級綜合服務中心協管員培訓班

2020年06月29日09:13  來源:水車鎮人民政府
 
原標題:水車鎮舉辦村級綜合服務中心協管員培訓班

  為提高村級綜合服務中心協管員的業務能力,更好地服務群眾,近日,灌陽縣水車鎮舉辦了村級綜合服務中心協管員培訓班,14個村的村級綜合服務中心協管員參加此次培訓。

  此次培訓緊緊圍繞村級綜合服務中心的就業社保服務內容由鎮勞保所負責人進行專題授課,授課內容涵蓋政策解讀、平台操作、創建台賬資料的搜集、補充、制作等方面。

  會議強調,大家要深刻認識此次業務培訓班的重要意義,珍惜此次學習的機會,認真學習。做到學有所得,學以致用,打造適應新時代農村建設發展需要的村級就業社保服務平台,實現就業社保服務“最后一公裡提速”,助力我縣脫貧攻堅和鄉村振興事業。

  此次培訓,不僅使各村協管員深刻認識到培訓的重要意義,明確自身肩負的責任,對充分發揮好協管員在村級服務中的作用,提升村級綜合服務中心的功能起到積極的促進作用,實現就業社保服務高質量、高效率運行。(劉喬英)

(責編:許藎文、龐冠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