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彤宇到轄區內調研“四城聯創”工作

2020年06月29日09:05  
 

6月22日,梧州市龍圩區委書記宋彤宇率區建設局、區市場監管局、區城市管理監督局、區交警大隊、區四城聯創辦等相關單位負責人,對全區“四城聯創”工作進行實地調研。

宋彤宇一行先后來到政賢路、廣場路、南寧百貨周邊、龍湖路、龍湖市場等路段,檢查周邊道路環境衛生、經營秩序,以及車輛規范停放等情況,並對發現的路面坑窪、車輛亂停亂放、垃圾未及時清理等問題,提出整改要求。

針對當前創建工作,宋彤宇強調,各有關職能部門要進一步提高思想認識,壓緊壓實責任,對照標准要求,加快推進整治提升工作,不斷強化工作措施,加大工作力度,對發現的問題立即整改到位﹔要堅持以人民為中心,強化為民服務意識,扎實做好無物業管理小區綜合治理工作,不斷完善提升小區基礎設施和群眾居住環境,讓群眾真正看得到變化、感受到便利,生活得更加舒心﹔要緊盯薄弱部位和重點環節,大力解決環境綜合整治、車輛亂停亂放等問題,加強日常監管,不放過一個盲區,不留一個死角,努力打造干淨、整潔、優美、宜居的城市環境。

各有關部門負責人陪同調研。

來源:龍圩區政府網

(責編:許藎文、龐冠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