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啰出行亮相2020世界人工智能大會

2020年06月29日17:53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2020年世界人工智能大會將於7月9日到7月11日在線上舉辦,哈啰出行受邀參加此次盛會。本屆大會以“智聯世界 共同家園”為主題,為世界各地的人工智能領域頂尖科學家、行業專家及科技公司搭建交流平台。

去年世界人工智能大會作為哈啰出行的首秀,為大家帶來了哈啰大腦、Argus視覺交互系統、藍牙道釘項目等人工智能科技項目,獲得行業內外的好評。今年哈啰出行再次受邀參與世界人工智能大會,將向大家展示更多自主研發應用於共享出行的人工智能科技項目。

在本次大會上,哈啰出行將發布三大人工智能“黑科技”產品。

Hermes(赫爾墨斯)路面安全系統——以AI、大數據分析及物聯網技術為核心,從車輛騎行狀態的前期、中期、后期,分別對用戶及車輛進行騎行前的“故障自檢”、騎行中的“風險提示”、騎行后的“緊急干預”進行安全識別,保障用戶用車安全。

非機動車安全管理平台——以物聯網、雲計算、視頻AI技術作為數據收集、態勢分析工具,以數據空間技術作為可視化呈現路徑,通過多層次、多粒度的大數據挖掘,實現非機動車亂行、亂充、亂停、亂改造等“四亂”行為的智慧化監管,旨在打造具有“前端數據感知、智能數據處理、智慧決策應用”特點的新型城市交通管理手段。

共享單車“定點還車”模式——哈啰出行基於騎行需求理解和電子圍欄、藍牙道釘等技術能力,推出的城市共享單車規范管理、精細運營手段。共享單車“定點還車”模式會輔助解決城市亂停亂放、通行安全、市容市貌等問題,是通過技術化手段約束用戶行為,要求其停放至固定點位的整體解決方案。

(責編:沈泉池、李敏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