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西汽車集團:五菱觀光車助力景區經濟回暖

2020年06月29日08:48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人民網柳州6月29日電 隨著國內新冠肺炎疫情的防控情況逐漸向好,為盡力消除觀光車市場在疫情中受到的影響,廣西汽車集團在產業變革中夯實基礎,努力實現主業規模穩定、市場潛力進一步深挖。

自全面復工復產以來,廣西汽車集團想盡辦法開拓外部市場。該公司先后與多家貨運企業簽署戰略合作,結合多家整車廠優勢,集結線上、線下資源,共同攜手完成全年銷售目標。

與此同時,廣西汽車集團緊跟景區經濟回暖帶來的市場需求,著力升級新能源觀光車產品的品質,以實力“圈粉”了國內一眾旅游景區,助力城市做好“綠水青山”文章,繼4月底桂林市陽朔景區定制60台鋰電池電動觀光車后,黑龍江大興安嶺地區漠河市北極村景區也定制了20輛電動觀光車,助力景區經濟實現“綠色青山”和“金山銀山”的有機統一。

近期以來,隨著全國旅游業復蘇情況不斷向好、旅游市場不斷升溫,支持個性化定制的五菱觀光車的市場需求也正持續“回春”。6月13日,46輛五菱新能源觀光車交付江西瑞金“共和國搖籃”旅游景區,助力該景區打造“紅色故都、綠色家園”的品牌,該車輛還作為江西省2020年旅游產業發展大會指定用車,在大會接待工作中發揮作用。(鄒束英)

(責編:吳明江、李敏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