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職單招和高職對口中職招生28日10時起征集志願

2020年06月29日09:18  來源:廣西新聞網
 

廣西2020年本科對口中職招生、高職單招和高職對口中職自主招生錄取工作已於6月27日順利結束。6月28日10:00起,考生可憑本人普通高考網上報名時設置的密碼在“廣西招生考試院”網站(https://www.gxeea.cn,下同)的“系統導航—錄取查詢”欄目查詢錄取結果。

6月28日10:00至29日10:00,廣西進行2020年高職單招和高職對口中職自主招生征集志願。自治區招生考試院已匯總院校招生計劃缺額情況,並在“廣西招生考試院”網站公布。未被錄取的考生可於6月28日10:00至29日10:00登錄“廣西招生考試院”網站的“系統導航—志願填報—2020年普通高校招生志願填報系統”填報征集志願。

根據今年高職院校單獨考試招生和高職院校對口中職招生剩余計劃和在架未被錄取考生數量較多的實際,為了給考生增加選擇機會,現確定將填報征集志願院校數由2所增加為4所,每個考生每所院校最多可填報10個專業志願並可選擇是否服從專業調劑,志願填報模式仍為順序志願。征集志願投檔錄取時間為6月29日12時起至6月30日。歡迎廣大考生踴躍填報。

根據規定,考生最終隻能被一所院校錄取,且一經正式錄取,一律不能退檔換錄。已被本科對口中職招生、高職單招或高職對口中職自主招生錄取的考生不得參加普通高等學校招生全國統一考試錄取或其他分類考試招生錄取。未被上述三種招生形式錄取且原來已經報考其他招生形式的考生,還可繼續參加相應招生形式的錄取。 (記者謝琳琳 通訊員楊金嬌)

(責編:龐冠華、許藎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