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菱工業公司獲得醫用口罩雙証書

2020年06月29日23:01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人民網南寧6月29日電 日前,柳州五菱汽車工業有限公司通過廣西壯族自治區藥品監督管理局審核,獲批一次性使用醫用口罩注冊証(桂械注准20202140289)和醫療器械生產許可証(桂食藥監械生產許20200100號)。

今年3月初,在國內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最吃勁的時刻。五菱工業公司積極“跨界”生產口罩和口罩機,以“行業可以跨界,品質絕不跨界”的嚴格要求,著重提高口罩產品品質,對生產車間進行無菌改造,以生產一次性使用醫用口罩的高標准開展工作。隨著經驗的累積和技術的提升,在該公司完口罩日產能已達到20萬個。此外,五菱工業公司也進入了國家及自治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重點保障企業名單。

據統計,今年2月以來,該公司向自治區、柳州市抗擊新型冠狀病毒感染肺炎疫情指揮部,以及各級政府部門、上下游供應鏈伙伴、客戶及經銷商等相關單位捐贈近30萬個口罩, 28輛五菱疫情防控專用車、4輛五菱防疫轉運車等物資,總價值超700多萬元。

該公司相關負責人表示,獲得醫用口罩生產雙証書后,該公司將進一步保質、保量生產口罩產品,繼續履行社會責任,展現國企擔當,為全球戰“疫”貢獻力量。(李慧納)

(責編:吳明江、龐冠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