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西88家企業集中發布企業社會責任報告

2020年06月29日17:23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人民網南寧6月29日電(王勇)6月29日,由自治區工業和信息化廳、廣西企業與企業家聯合會主辦2020廣西社會責任報告發布會在南寧召開,來自全區不同所有制的88家企業集中發布了企業社會責任報告。發布數量創歷史新高。

上汽通用五菱汽車股份有限公司、南寧富桂精密工業有限公司、廣西玉柴機器集團有限公司、廣西北部灣銀行股份有限公司、福達控股集團有限公司、華潤電力(賀州)有限公司、南寧中燃城市燃氣發展有限公司、廣西北海精一電力器材有限責任公司等8家企業在發布會上做了典型發布,80家企業進行了書面發布。

會上,主辦方為發布企業的代表頒發了《廣西企業社會責任報告發布証書》。

廣西企業社會責任報告發布會旨在為廣西企業提供社會責任展示和交流平台,建立社會責任信息披露制度和監督評價機制,樹立典范、營造氛圍,推動形成政府、行業、企業、社會“四位一體、多元促進”的協同推進格局,促進企業實現高質量發展,推動經濟社會的全面協調可持續發展。廣西企業社會責任發布會自2014年起已成功連續舉辦七屆,累計共有284家(次)中央企業、廣西國有骨干企業、外資企業和優秀民營企業在這個平台上發布社會責任報告,現已成為目前廣西最高層次、最具規模、最有影響的社會責任報告集中發布平台。 

(責編:王勇、許藎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