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人生、綠色無毒

柳江區啟動“6·26”國際禁毒日宣傳活動

2020年06月28日11:05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柳江分會場。徐肖玲攝

人民網柳州6月28日電 6月24日下午,由廣西壯族自治區禁毒委員會主辦,柳州市禁毒委員會承辦的“健康人生、綠色無毒”廣西“6·26”國際禁毒日宣傳活動主會場在柳州市舉行,活動設有柳江區、柳城縣、鹿寨縣、融安縣、融水縣、三江縣6個分會場。

區軍雄在國際禁毒日宣傳活動上致辭。徐肖玲攝

在柳江區分會場現場,區委書記區軍雄就柳江區禁毒工作指出,近年來,柳江區在上級黨委、政府和禁毒委的正確領導和大力支持下,提高政治站位、強化組織領導,堅持問題導向、敢於動真碰硬,創新思路舉措、狠抓責任落實,經過全區干部群眾的不懈努力,全區禁毒人民戰爭取得重大戰果,治安環境持續改善,群眾安全感滿意度穩步提升,自治區禁毒委宣布摘掉了柳江的“毒帽子”,希望大家同心同德、群策群力,加壓奮進、再鼓干勁,迅速掀起新一輪禁毒人民戰爭高潮,高標准高質量完成禁毒整治任務,堅決在年內摘掉“毒帽子”,還柳江老百姓一片無毒的淨土和清朗環境。

在柳江區分會場現場,與會人員共同觀看了柳江禁毒微電影《救贖》、禁毒動畫片《阿牛說毒》、柳江區原創歌曲《柳江禁毒村規歌》。

柳江區委書記區軍雄向禁毒志願者授旗。徐肖玲攝

區軍雄與全體人員在禁毒承諾簽名板上鄭重簽字。徐肖玲攝

在禁毒承諾簽名板上鄭重簽字。徐肖玲攝

活動中,區軍雄還現場向志願者代表鄭重授旗。參加活動的全體人員在簽名牆上承諾簽名板上簽字。

宣誓。徐肖玲攝

當天,與會人員共同觀看了各分會場的唱山歌、小品表演等老百姓喜聞樂見的文藝演出,以及柳州主會場焚燒毒品,全場還進行了宣誓。

區領導玉秋靜、熊賢峰、覃滔濤、韓秀強、練志林在柳江區分會場參加活動。(徐肖玲 報道攝影)

(責編:陳露露、許藎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