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成到新安鎮檢查指導防汛工作

2020年06月28日11:41  來源:平果市融媒體中心
 

6月25日,平果市人民政府市長羅成深入新安鎮檢查指導防汛工作,市人民政府副市長藍雲峰陪同。

在新安鎮咸曹水庫2庫,羅成仔細查看水庫運行情況。在聽取相關負責人關於防汛工作措施落實情況匯報后,羅成要求,要切實增強防汛意識,嚴格落實防汛預案要求,嚴格執行24小時值班值守制度,加大巡查力度,備足搶險物資,強化信息報送、工作調度等應急機制,做到聯絡暢通、調度及時、處理到位,確保安全度汛﹔要將各級防汛責任細化分解,層層壓實,堅決克服麻痺大意思想和僥幸心理,持續開展防汛安全和隱患大檢查,做到險情早發現、早處理,筑牢堅強防線,確保全市安全度汛,確保人民群眾生命安全。

在新安鎮中橋村巴寧地質災害隱患點,羅成察看了地質災害隱患,聽取相關負責人對該地質災害隱患點的情況介紹。就如何進一步做好地質災害防治工作,羅成要求,要科學防范,加強對地質災害隱患點的動態巡查和監測,並結合相關專家的科學指導,落實好各項地質災害應急措施﹔要進一步做好地質災害防治工作的宣傳和引導,加快地質災害治理工程進度,提高群眾避災避險能力,為汛期的地質災害監測預警打下堅實的基礎,全力保障人民群眾生命和財產安全。(記者:方媛媛 韋秋瑩)

(責編:周雨樂、龐冠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