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建明到舊城鎮調研脫貧攻堅工作

2020年06月28日11:38  來源:平果市融媒體中心
 

6月25日,平果市人大常委會主任董建明到舊城鎮調研脫貧攻堅工作。

調研座談會上,董建明認真聽取了舊城鎮負責人關於脫貧攻堅工作的匯報。他指出,脫貧攻工作已經到了最后沖刺階段,各相關單位要增強緊迫感,務必提高認識,高度重視,嚴格按照時間節點抓好各類反饋問題的整改清零工作﹔要切實掌握貧困戶的真實情況,全面落實扶貧政策,確保貧困戶應享受的政策和待遇一項不落,把幫扶工作做實做細﹔要嚴格按照工作標准,認真查找短板弱項,做到脫貧“硬件”過關、檔案材料齊全、工作細節扎實,全力以赴做好脫貧攻堅迎檢各項工作,確保按時高質量打贏脫貧攻堅戰。

當天,董建明還走訪了方振學、李金鐵、李金光等貧困戶,與他們親切交談,鼓勵他們堅定信心,勇於克服困難,通過勤勞的雙手,早日實現脫貧致富,並送去米、油等生活用品。(記者:隆紅梅)

(責編:周雨樂、龐冠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