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果市第三批重大項目集中開工

2020年06月28日11:27  來源:平果市融媒體中心
 

6月18日,平果市舉行第三批重大項目集中開工活動暨平果日昌升新材料有限公司年產500萬噸綠色環保骨料項目開工奠基儀式。百色市人大常委會副主任、平果市委書記黃志願、平果市人民政府市長羅成、市人大常委會主任董建明、市政協主席翟冰,以及李更生、唐毓克、廖忠生、李英、黃治鈺等市領導出席開工奠基儀式。開工儀式由李更生主持。

平果市舉行第三批重大項目集中開工活動暨平果日昌升新材料有限公司年產500萬噸綠色環保骨料項目開工奠基儀式現場

百色市人大常委會副主任、平果市委書記黃志願宣布項目開工

平果市人民政府市長羅成致辭

羅成在致辭中指出,近年來,平果市委、市政府牢固樹立“抓項目就是抓發展”的理念,優環境、爭資金、謀項目,一批市場前景好、帶動能力強的大項目、好項目相繼落戶平果,產業轉型升級步伐加快,有力推動平果經濟社會高質量發展。希望聯系項目建設的市領導靠前指揮,一線作戰,協調解決困難和問題,加快項目建設﹔各相關部門要強化擔當,主動服務,密切配合,推動項目早日竣工投產。同時,也希望項目投資方在確保安全和質量的前提下,搶工期、搶進度、搶效益,實現早建成、早投產、早見效,為平果高質量發展作出新貢獻。

日昌升集團有限公司副總裁、平果日昌升新材料有限公司法人古向東介紹項目基本情況

儀式結束后,黃志願、羅成、董建明、翟冰等市領導以及項目負責人共同為項目開工奠基。

據了解,參與這次集中開工活動的項目有:年產500萬噸綠色環保骨料項目、年產80萬噸高強度高性能混泥土用礦物外加劑生產項目、平果市東盟民俗文化產業園項目、赤泥全干法堆存升級改造工程氧化鋁廠赤泥全干法堆存升級改造工程、平果六良甲醇燃料燃具產業促進項目等5個項目,總投資達23.83億元。其中平果日昌升新材料有限公司年產500萬噸綠色環保骨料項目總投資5億元,年產值可達1億元,每年貢獻稅收2000萬元,提供就業崗位200余個。

(責編:周雨樂、龐冠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