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平果市第一屆委員會常委會召開第五次會議

2020年06月28日11:22  來源:平果市融媒體中心
 

6月16日,百色市人大常委會副主任、平果市委書記黃志願主持召開中共平果市第一屆委員會常委會第5次會議。平果市人民政府市長羅成出席會議,市人大常委會主任董建明、市政協主席翟冰列席會議。張銀岳、朱留田、李更生、謝軍、李俊整、賴文潔、李華聰、黃仰東、黃萍、唐毓克等市委常委出席會議。

會議現場

會議審議了《中共平果市委員會關於新時代加強和改進人民政協工作的實施意見》《平果市關於加強新時代黨建帶群建工作的實施意見》。

百色市人大常委會副主任、平果市委書記黃志願講話

會議強調,要認真學習人民政協理論知識,學習中共中央方針政策,貫徹落實自治區、百色市委的重要決策部署,履行好政協工作職能﹔要轉變作風,貼近群眾,了解社情民意,扎實推進各項工作落實,為群眾代言,為黨委政府分憂。

會議現場

會議還審議了《平果市2020年“七一”期間走訪慰問生活困難黨員、老黨員和疫情防控一線黨員干部活動工作方案》《中共平果市委員會關於進一步加強和改進鄉村治理的實施方案(送審稿)》《土地一級市場開發工作有關事項》等議題。

會議要求,要持續開展決勝脫貧攻堅行動,全面加快鄉村建設、推進鄉村振興﹔要持續開展優化營商環境、招商引資攻堅行動,全面深化改革、培育對外開放競爭新優勢﹔要持續開展生態環境治理攻堅行動,全面提高環境質量、推動生態文明建設﹔要持續開展社會治理攻堅行動,全面推進社會事業發展、提升群眾安全感滿意度。(記者:黃永海 方媛媛)

(責編:周雨樂、龐冠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