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白縣舉行2020年“6.26”國際禁毒日宣傳活動

2020年06月24日15:29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人民網博白6月24日電 6月23日,博白縣舉行2020年“6.26”國際禁毒日宣傳活動全民“禁毒宣誓”火炬傳遞活動暨博白縣禁毒教育基地揭牌儀式,同一時間,縣城區分會場和各鎮黨委政府、各中小學分會場同步進行禁毒宣誓。

此次活動旨在彰顯博白縣委、縣政府對禁毒工作的堅定決心,弘揚和傳遞“禁絕毒品、人人有責”的社會正能量,倡導和呼吁廣大干部群眾積極行動起來,在全社會營造珍愛生命、遠離毒品的濃厚氛圍,為全縣經濟社會發展作出新的更大貢獻。

據了解,近年來博白縣全面貫徹落實國務院、自治區黨委和玉林市委的決策部署,堅持把禁毒宣傳教育置於禁毒工作優先發展的戰略位置,深化推進青少年毒品預防教育“6.27”工程,進一步提高人民群眾識毒、拒毒、防毒的意識和能力,進一步提高人民群眾主動參與禁毒的積極性和增強打贏禁毒人民戰爭的信心和決心。今年以來,全縣破獲涉毒案件55起,抓獲涉毒嫌疑人74人,逮捕54人,與去年同比分別上升139.1%、174%和145.45%。(周發廳、盧曉軍)

(責編:周雨樂、龐冠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