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血戰疫 為生命接力

交通銀行南寧高新中支開展義務獻血主題黨日活動

2020年06月24日09:28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交通銀行南寧高新中支開展義務獻血主題黨日活動。交通銀行南寧高新中支供圖

人民網南寧6月24日電 近日,為發揮黨員員工的先鋒模范作用,傳遞攜手抗擊疫情的正能量,同時助力緩解疫情期間臨床用血的緊張局面,交通銀行南寧高新中支在南寧中心血站開展“熱血戰疫 為生命接力”無償獻血特色黨日活動。

上午九點半,該行參加獻血活動的全體黨員同志及黨外群眾准時抵達南寧中心血站,在血站工作人員的指引下,參加活動人員有序進行填表登記、血壓測量、抽血檢驗等,積極配合血站工作人員的工作。血站工作人員認真為該行前來獻血的員工進行抽血檢驗和收集血液樣本,並告知獻血后需要注意的事項,為該行參加獻血的員工頒發獻血証和感謝狀。

通過本次無償獻血活動,該行參加活動人員紛紛表示不僅在活動中也了解了更多的獻血知識,還深刻學習到了“奉獻、友愛、互助、進步”的志願服務精神,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會加強鍛煉身體,在努力工作的同時,熱心公益,為社會貢獻自己的一份力量。

在本次無償獻血特色黨日活動中,交通銀行南寧高新中支的黨員群眾以實際行動詮釋愛心、責任與擔當,充分展現了交行黨員干部勇於承擔社會責任、服務社會公益的精神,以實際行動踐行了共產黨員為人民服務的宗旨。(交通銀行南寧高新中支)

(責編:王芳、許藎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