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組圖帶你走進武警河池支隊“魔鬼周”現場

2020年06月23日12:47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判定坐標位置。武警河池支隊供圖
判定坐標位置。武警河池支隊供圖

6月19日以來,武警廣西總隊河池支隊第二季度“魔鬼周”極限訓練在桂西北某陌生地域全面展開,在為期七天六夜的緊張訓練中,全程以反恐實戰背景為牽引,全面錘煉反恐特戰隊員的體能、技能、心理、野外生存技能,以及特戰分隊的整體作戰水平。

參訓的特戰隊員們每人全程負重達60斤以上,平均每天要進行18個小時以上、十余個課目的緊張訓練。特戰隊員們在完全陌生的環境中,每天忍受著高溫、降雨帶來的天候困難,在丘陵、叢林、山地、城鎮等進行長時間、高強度、超負荷的極限訓練,全力追捕、圍剿“暴恐分子”,在陌生復雜條件下練戰術、練協作、練意志,全面提高了反恐制勝能力,為今后遂行實戰任務打下了良好基礎。(王勇 陳誠韜 唐向明 奎子清)

 

(責編:王勇、許藎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