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西柳江在第九屆荷花節前推出全域旅游形象LOGO

【查看原圖】

圖為白世剛創作的柳江旅游形象LOGO。歐陽健攝

人民網柳州6月23日電 在柳州市柳江區第九屆荷花文化旅游節舉辦前夕,柳江區召開區委常委會,審議並確定柳江區旅游宣傳口號、形象標識(LOGO)。

柳江的旅游資源以其秀美的山水田園風光為顯著特點,旅游宣傳主題口號應體現這一特點和柳江旅游特色,並且形象突出,朗朗上口,易於記憶。

以“山水田園,醉美柳江”作為柳江區旅游宣傳口號﹔以柳江首字母“LJ”為設計元素演繹的“青山綠水”,融入“百朋酒壺山”形態,展示柳江旅游時代特征,傳遞“生態、人文、開放”精神理念的旅游標識設計為柳江區旅游形象標識(LOGO)。從此,柳江區的旅游有了自己的口號和形象標識。

據了解,為了提升柳江旅游形象、知名度、美譽度和影響力,推動柳江區全域旅游發展,今年3月20日至5月20日,柳江區開展了面向全社會公開征集柳江旅游宣傳主題口號、旅游形象標識(LOGO)的活動。本次活動得到各界人士廣泛參與,共征集到旅游宣傳口號作品4618條、形象標識(LOGO)作品70幅。柳江旅游形象標識(LOGO)設計40號作品(作者白世剛)較好地體現了柳江旅游資源特點特色,突出秀美自山水田園風光,因此入選。(何子、謝生杰)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2020年06月23日10:06
分享到:
(責編:陳露露、李敏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