伶俐鎮2019年“美麗微田園”優勝獎頒獎儀式在巴田新坡舉行

2020年06月22日10:56  來源:伶俐鎮鄉村辦
 
原標題:伶俐鎮2019年“美麗微田園”優勝獎頒獎儀式在巴田新坡舉行

  6月15日,南寧市青秀區伶俐鎮在王京村巴田新坡舉行2019年鄉村風貌提升三年行動“美麗微田園”優勝獎頒獎儀式。王京村村委代表、巴田新坡生產隊長代表、“美麗微田園”獲獎農戶代表及鎮鄉村辦工作人員等10余人參加頒獎儀式。

  據了解,該鎮結合2019年鄉村風貌提升三年行動基本整治型村庄改造和2019年特色加分項目建設工作,從王京村王京坡國忐屯等10個點甄選9戶“美麗微田園”創建試點申報參評優勝獎,根據《關於認定2019年青秀區“美麗微田園”特等獎、優勝獎名單的通報》的文件通知,我鎮參評9戶“美麗微田園”中有1戶獲得特等獎,有6戶獲得優勝獎。

  下一步,該鎮將繼續通過組織開展“美麗微田園”評選活動,選樹一批整潔、有特色、與周邊環境和諧映襯的“美麗微田園”,影響帶動更多的農村家庭積極參與到“三清三拆”及“三微”打造活動中來,帶動鄉村美化,提高生活品質,助推鄉村風貌提升,共建共享更有個性、更講品味、更具活力、更富魅力的生態宜居的美麗鄉村。(鄭熠)

(責編:陳燕、周雨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