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錫標深入新民村開展脫貧攻堅挂牌督戰

2020年06月19日09:32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6月16日,賀州市平桂區人大常委會主任白錫標深入沙田鎮新民村開展脫貧攻堅挂牌督戰工作。

白錫標一行先后到新民村農產品加工車間、茭白種植基地,通過實地調研、召開座談會的形式詳細了解項目施工進度、產業發展和新民村脫貧攻堅工作情況。

在座談會上,白錫標認真聽取了脫貧攻堅工作情況匯報后,對新民村在市扶貧辦3-4月脫貧攻堅核查評比中取得“好”的等次給予充分肯定。

白錫標強調,脫貧攻堅越到最后,任務越艱巨。新民村全體扶貧工作隊員要認真學習貫徹平桂區委在脫貧攻堅“百日總攻、六月行動”動員大會的會議精神,結合新民村工作實際,堅持問題導向,列出工作清單,實行“時時查、日日清”工作機制,確保脫貧攻堅問題數據每月清零﹔要壓實攻堅責任、形成工作合力,嚴明紀律作風,確保高質量完成脫貧攻堅各項工作任務,打贏脫貧攻堅百日攻堅戰。(葉慶穩)

(責編:陳露露、李敏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