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家在邕醫療衛生機構獲批獨立開展核酸檢測

2020年06月22日08:53  來源:南寧雲—南寧日報
 
原標題:7家在邕醫療衛生機構獲批獨立開展核酸檢測

記者從自治區衛健委獲悉,近日廣西新增32家獨立開展核酸檢測醫療衛生機構,其中,在我市的有7家。這些醫療衛生機構將在保証正常檢測任務基礎上,向社會公眾提供新冠病毒核酸檢測服務。

根據國家和自治區相關規定和要求,為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態化工作,進一步提升新冠病毒核酸檢測能力,5月21日,自治區衛生健康委公布69家獨立開展新冠病毒核酸檢測醫療衛生機構名單。6月19日,新增32家獨立開展核酸檢測醫療衛生機構,其中,在南寧市的有7家,分別為廣西中醫藥大學第一附屬醫院、廣西國際壯醫醫院、橫縣人民醫院、中國人民解放軍聯勤保障部隊第九二三醫院、廣西安仁欣醫學檢驗實驗室、南寧艾迪康醫學檢驗實驗室有限公司、廣西博奧醫學檢驗實驗室。橫縣人民醫院為我市首家獨立開展核酸檢測的縣級醫療衛生機構。至此,在我市可以獨立開展核酸檢測的醫療衛生機構達到27家。(記者 李靜)

(責編:李敏軍、陳露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