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一男子裝木材時機器側翻 跳車逃生卻被壓身亡

2020年06月22日08:47  來源:南國今報
 

不幸!柳州一男子裝運木材時機器側翻,跳車逃生卻被壓身亡

6月21日下午5時30分許,柳州市雒容鎮發生一起因抓木機側翻導致的意外事故,駕駛抓木機的一名男子不幸身亡。

據了解,事故中的這名死者姓林,今年35歲,是雒容鎮連豐村人。事故地點位於連豐村金田屯附近的深山裡,距離死者住處不太遠,但是比較偏僻。事發前,這處山場剛剛採伐了一批林木,林某在山場裡負責操作抓木機,將採伐下來的原木裝上運輸車輛。

由於事故現場沒有手機信號,在山場裡與林某一同做工的其他工人,在事發后徒步出山向死者親屬通報情況,並在21日下午6時15分許報了警。雒容派出所民警趕到后,看到現場是一片山坡,一輛抓木機側翻,林某倒在山坡上,已經沒有生命體征。

經調查,山場上的工人均稱:林某當天在操作抓木機往拖拉機上裝運木材時,可能是因為抓起的木材重量太大,機械臂轉動時導致抓木機重心偏移,眼看著就要向山坡下面翻了下去。林某本人也察覺情況不對,於是推開駕駛室的車門,試圖跳車逃生。不料抓木機翻下去時,恰好壓在了林某的身上,導致當事人嚴重受傷不幸身亡。

在現場,法醫也對林某的遺體進行了查驗,在其身上沒有發現人為侵害的痕跡,排除了刑事案件的可能性。初步判斷,林某的死因為抓木機側翻所引起的意外事故。

(責編:李敏軍、陳露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