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西三車連撞!男子撞車后稱剛喝的酒,3天前吸的毒

2020年06月22日08:34  來源:桂林晚報
 

男子酒后開走朋友的車,撞車后對交警大喊:剛喝的酒,3天前吸的毒…

6月20日晚9時許,桂林市濱江路發生一起三車連撞交通事故。

記者從交警部門了解到,事發前肇事男子與朋友吃飯飲酒。在其朋友暫時離開后,該男子徑直將朋友的白色大眾車開走。考慮到他喝了酒,朋友報了警。

而這名男子將車開走后,在濱江路逆向超車時,撞上一輛白色雪鐵龍。白色雪鐵龍被撞后后溜撞上了后面黑色豐田車。

事發后,肇事男子與其他幾名司機發生口角。交警到達現場處置時,該男子態度惡劣,一直叫囂稱要打人。

目擊者拍攝的現場視頻顯示,該男子被交警測酒駕。

交警問他喝了酒沒有,他大喊道:“我喝了,而且吸毒!”

交警又問:“在哪喝的?”該男子回答:“我剛剛喝的,三天前吸的毒”……

該男子手指向遠方,嘴裡罵罵咧咧,還欲沖過去。幾名交警見狀,及時將其制伏。交警介紹,當時該男子身上有酒味,至於其自稱吸毒,還待進一步查明。

目前,該事故正在進一步調查處理中。

(責編:李敏軍、陳露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