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愛如山 溫暖警營

【查看原圖】
萌娃們向執勤民警敬禮致意。李慧明攝
萌娃們向執勤民警敬禮致意。李慧明攝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2020年06月21日18:27

人民網憑祥6月21日電 “爸爸,這束鮮花是我送給您的禮物!”6月21日,6歲女孩周芯妤聆帶著鮮花和禮物來到廣西憑祥邊境檢查站,給她的爸爸、檢查站教導員周鍇送去祝福。

這是憑祥邊境檢查站開展“父愛如山 情溫警營”系列主題活動的一個溫馨縮影。當天,憑祥邊境檢查站邀請家在駐地的萌娃們走進警營,參觀警史館、文化園、民警宿舍和警察爸爸平時上班的高速路執勤點。萌娃們向警察爸爸送上了親手制作的禮物,南疆警營充滿了歡聲笑語和濃濃愛意。

此外,憑祥邊境檢查站還組織民警通過寫一張愛心祝福語、寄一封家信、打一個親情電話、拍攝一段成長DV短片等方式,向遠在家鄉的父親和孩子送上祝福。

“阿爸,您養育我長大辛苦了,要照顧好自己……”在營區備勤的民警小黎,面對攝像機,用家鄉話對爸爸表達心聲。

“希望老爸注意保重身體,開車拉貨別太累了,我這裡一切都好,您不用擔心……”民警小許通過微信與遠在山東的父親進行視頻通話。

“時光時光慢些吧,不要再讓你變老了,我願用盡一切換你歲月長留……”該站副站長黃盛意將自己精心錄制的歌曲《父親》通過微信發給爸爸,贏得了全家人的集體點贊。(朱曉玲、李慧明)

分享到:
(責編:朱曉玲、周雨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