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銀行廣西區分行與廣西柳州鋼鐵集團共謀合作新篇章

2020年06月20日08:13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殷久勇一行走訪廣西柳州鋼鐵集團有限公司。交行廣西區分行供圖
殷久勇一行走訪廣西柳州鋼鐵集團有限公司。交行廣西區分行供圖

人民網柳州6月20日電 6月16日,交通銀行副行長殷久勇一行走訪廣西柳州鋼鐵集團有限公司(以下簡稱柳鋼集團),並與集團董事長潘世慶就深化銀企合作進行了座談。

座談會上,潘世慶對殷久勇一行到訪表示歡迎,對交行長期以來對柳鋼集團給予的支持和幫助表示感謝。潘世慶表示,近年來柳鋼集團大力推進沿海項目建設,著力打造新時代下極具競爭力的鋼鐵強企。交通銀行是柳鋼集團長期的良好合作伙伴,在多年的合作中積累了深厚的友誼,希望該行一如既往地關注、支持柳鋼集團的發展,不斷深挖合作潛力,拓展合作領域,實現互利共贏。

殷久勇指出,當前柳鋼集團沿海項目即將投產,項目投產后集團的區位優勢將更加突出,未來發展潛力巨大,希望雙方加強溝通交流,不斷創新合作模式,將合作項目不斷做大做活。交行廣西區分行行長江洲表示,該行將充分發揮綜合化、國際化優勢,結合柳鋼集團的實際發展需要,提供更加快捷和完善的金融服務,助力集團高質量發展。

據介紹,近年來,交通銀行廣西區分行持續深耕實體經濟,認真貫徹落實國家和總行關於支持制造業發展的決策部署,持續加大資源配置,創新金融服務、積極支持地方傳統制造業技術改造和轉型升級,助力制造業高質量發展。

此次走訪座談,進一步密切了銀企關系,夯實了雙方的合作基礎。未來,該行將堅守服務實體經濟本源,扎實做好推動制造業高質量發展的金融支持工作,為地方經濟發展注入強大的金融動力。

交通銀行普惠金融部、授信管理部以及廣西區分行相關負責人,柳鋼集團相關負責人參加座談會。(交通銀行廣西區分行) 

(責編:王芳、龐冠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