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白交警對非法佔用停車位行為進行整治

2020年06月19日17:27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為方便群眾停車、解決停車難問題,6月19日,博白縣公安局交管大隊城區一中隊民警對城區飲馬江三路佔用公共停車位的違法行為進行集中整治。

近年來,為了方便群眾臨時停車,博白交管大隊在城區各街道科學合理地設置了一系列停車位,但近期有部分停車位卻被沿街一些大排檔飯店以各種理由私自霸佔,這不僅違反了相關法律法規,還人為地造成群眾城區停車難現象。6月19日上午,為徹底落實還車位於民,城區一中隊民警在李海浪大隊長的指揮下,對縣城飲馬江三路公共停車位被私人違規霸佔的亂象進行整治。

行動中,民警對放置在停車位上錐桶、泡沫箱、石頭等各種障礙物進行搬運清理﹔同時,向大排檔飯店老板、餐飲人員宣傳相關法律法規。

據統計,在當天的整治行動中共清理被違法佔用的公共停車位10多處,既保障群眾正常停車權益,又維護了轄區正常交通秩序,深受群眾點贊。(朱曉波)

(責編:周雨樂、龐冠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