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7日起進出北京地區列車退票免費

2020年06月18日08:40  來源:南寧雲—南寧晚報
 

17日起進出北京地區列車退票免費

G422、G530、T290、Z286、K158(湛江—北京)目前仍正常運行

17日,記者從中國鐵路南寧局集團有限公司(以下簡稱“南寧局集團公司”)獲悉,根據中國國家鐵路集團有限公司的統一部署,為配合北京市做好應急響應級別由三級提升到二級的疫情防控工作,鐵路部門決定:自6月17日0時起,旅客在車站、12306網站等各渠道,辦理16日24時前已購的進出北京地區各次列車有效車票退票時,均不收取退票手續費,購買鐵路乘意險的一同辦理。

另據了解,6月16日南寧局集團公司發送旅客17.96萬人次,其中,南寧局集團公司擔當進京列車發送旅客約8560人。為做好疫情防控常態化下的運輸工作,南寧局集團公司多措並舉,全力筑牢運輸防線。同時提醒廣大旅客,疫情期間出行請堅持做好個人衛生防護工作,戴好口罩、勤洗手,配合工作人員做好測量體溫等工作,共同維護健康安全的旅行環境。

據12306網站顯示,截至目前由廣西開往北京的列車G422、G530、T290、Z286、K158(湛江—北京)均正常運行。

另據了解,6月20日,電子客票將在全國普速鐵路推廣實施,覆蓋1300多個普速鐵路車站。屆時,更多旅客群眾將享受電子客票“一証通行”帶來的便利,出行體驗進一步提升。(記者黎兆齊 通訊員李伊)

(責編:李敏軍、陳露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