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榮軍路口連撞10人,肇事司機稱突發疾病

2020年06月18日08:26  來源:柳州晚報
 

最新!榮軍路口連撞10人,肇事司機稱突發疾病 ,交警回應換人論,傷者回憶情形

16日晚上8時許,榮軍路與屏山大道交叉路口發生一起交通事故,一名女子駕駛一輛桂B號牌白色小轎車撞上橫過斑馬線的行人,造成10人不同程度受傷。(此前報道:突發!榮軍路口白車連撞10人!肇事車逃離后又返回,一女子自稱司機)

傷者:

轎車行至斑馬線未減速

撞人之后繼續向前行駛

事發當晚,有10名傷者在市工人醫院西院接受治療。其中一名受傷女孩小廖告訴記者,事發時,她與同學准備到榮軍路吃晚飯,看到人行橫道的交通信號燈剛好變成綠燈,她便與同學及其他行人一起從斑馬線上過馬路,這時一輛白色轎車朝她們行駛過來,但該車沒有明顯的減速跡象,直接撞上了斑馬線上的行人,小廖也被撞到該車的引擎蓋上。

被撞傷者

小廖回憶,撞人之后轎車並未停下來,而是繼續向前行駛,她見狀立即跳下車,最后跌倒在地導致左腿受傷,其同學小梁也被車輛撞倒在地,右手及左腳多處受傷。

警方趕到現場

市民韋女士也表示,當時他們一行人已經走到斑馬線中間了,在即將走到中間護欄處時,一輛轎車突然從靠近護欄的車道行駛過來,沒有明顯減速。

記者在現場看到,白色轎車車身沒有明顯損壞,但右側后視鏡已經掉落。

肇事司機:

突發疾病導致事故發生

記者了解到,據初步調查,白色轎車撞人后開往了屏山大道西側,后又開回了現場,暫未發現該車有調換司機的情況。另據交警部門16日晚通報:10名傷者中有1人傷勢較重(暫無生命危險),1人右肩骨折,其余8人均為輕微傷。肇事嫌疑人張某華(女,29歲,合山市人)已向警方自首。

17日,經警方初步調查,已排除女司機酒駕、毒駕的嫌疑,該女司機交待,自己患有疾病且已有身孕,當晚是突發疾病才導致事故發生。具體情況目前警方仍在進一步調查中。

(責編:李敏軍、陳露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