漠川鄉定點幫扶單位脫貧攻堅推進大會召開

2020年06月16日09:24  來源:興安縣融媒體中心
 

  6月9日上午,興安縣漠川鄉定點幫扶單位脫貧攻堅推進大會在漠川鄉政府會議室召開。

  縣委常委、政法委書記蔣世語,縣人大常委會副主任劉婉秋參加會議。

  會議要求,打贏打好脫貧攻堅戰是今年的重點工作,大家要工作在村屯一線,主要負責同志要當先鋒、做表率,真正扑下身子、沉下心來,抓好脫貧攻堅工作。確保全國扶貧開發信息系統中《貧困戶信息表》《廣西脫貧攻堅精准幫扶手冊》的信息數據做到“賬賬相符”和“賬實相符”。對歷年脫貧戶(含退出戶)和2020年脫貧戶,重點查看脫貧的精准性、穩定性和可持續性,查看持續穩定增收和政策保障情況,排查是否存在錯退、返貧等問題。要明確和落實定點幫扶單位脫貧攻堅責任,全面補齊短板,確保全面完成脫貧攻堅任務。

  當天下午,蔣世語還到定點幫扶貧困戶陳貴榮、龔明明、龔高群家中進行了走訪。

(責編:周雨樂、龐冠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