韋鳳雲到溶江指導防汛工作

2020年06月16日09:14  來源:興安縣融媒體中心
 

  6月9日上午,桂林市委常委、宣傳部部長、副市長韋鳳雲來到興安縣溶江鎮指導防汛工作,要求必須將人民群眾生命安全放在首位,時刻做好防大汛、抗大災、搶險的准備。

  在縣委書記黃洪斌,縣委常委、宣傳部部長、副縣長庄慧瓊的陪同下,韋鳳雲先后來到溶江鎮富江村委門塘口村、冷水塘村和鹽江公路實地查看水毀堤壩和塌方路段,與當地群眾交談,當了解到他們都收到了防汛相關的信息后,叮囑他們要按要求做好自身防護,確保個人生命財產安全。

  韋鳳雲指出,防汛事關群眾生命財產安全,必須將人民群眾生命安全放在首位,嚴格落實安全度汛工作責任制,時刻做好防大汛、抗大災、搶險的准備,確保人民群眾生命安全。各地要充分依靠群眾,發動群眾主動參與到防汛工作中來,並通過手機短信、村村通大喇叭等形式向群眾廣泛宣傳雨情汛情以及防汛知識,提高群眾自我防范意識。同時,水毀地段要在醒目的位置上設立警示牌,防止意外事故發生。

(責編:周雨樂、龐冠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