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欽到溶江鎮富江村委調研走訪貧困戶

2020年06月16日09:08  來源:興安縣融媒體中心
 

  6月8日下午,縣長黃欽在溶江鎮主要領導的陪同下來到溶江鎮富江村委走訪看望貧困戶,調研扶貧工作開展情況。

  黃欽走訪慰問了溶江鎮富江村委的脫貧戶唐榮初、陽家順、秦興發、唐志華、唐榮通。每到一處,他都詳細了解他們疫情后的生產、生活和家庭收入改善情況,詢問他們在醫療、就業等方面遇到的問題以及幫扶政策、資金、項目、措施落實情況,叮囑大家在目前的特殊時期要注意安全,按照疫情防控安排,做好衛生防護措施。

  黃欽指出,脫貧攻堅工作已經到了關鍵階段,要堅定信心,做好應對疫情影響措施,著力抓好各項扶貧政策落實。他要求隨行人員要多到這些困難群眾家中走一走、看一看,密切關注他們的生活狀況,確保穩定脫貧不返貧。要充分發揮幫扶干部的優勢,積極交流溝通,主動靠前服務,確保第一時間傳達好教育政策、生活補助、醫療費用報銷等各項惠民政策,千方百計為困難群眾排憂解難,讓貧困戶切實享受到各項政策福利,確保脫貧攻堅目標任務如期全面完成。

  隨后,黃欽一行還到富江村委會,查看了村委會陣地建設、扶貧工作室等情況。

(責編:周雨樂、龐冠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