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果市召開土地一級市場開發合作洽談會

2020年06月15日11:10  來源:平果市融媒體中心
 

6月12日,平果市召開土地一級市場開發合作洽談會。百色市人大常委會副主任、平果市委書記黃志願、平果市人民政府市長羅成、市人大常委會主任董建明,以及張銀岳、李更生、謝軍、李俊整、賴文潔、李華聰、黃仰東、唐毓克、藍雲峰等市領導及中國二十冶集團有限公司、中國二冶集團廣西分公司、中國鐵建大橋工程局集團有限公司等22家企業負責人參加洽談。

洽談會現場

百色市人大常委會副主任、平果市委書記黃志願講話

洽談會上,黃志願指出,平果市經濟實力雄厚、區位優勢明顯、陸路水路交通便捷,生態環境宜居,發展潛力巨大。且已順利實現撤縣設市,城市正處於經濟發展躍升的關鍵時期。平果土地儲備充裕,市場發展前景廣闊,優越的土地和項目亟待開發。各企業擁有雄厚資金和優秀的運作團隊,非常歡迎各企業來平果投資興業,希望各企業家在前期調研基礎上盡快明確合作意向,加快合作的步伐,本著雙方共贏的原則,共同商討出合適的合作模式,推動項目建設盡快落地,為我市經濟社會發展貢獻力量。

平果市人民政府市長羅成介紹平果市基本情況

羅成介紹了平果市經濟社會發展基本情況,他指出,平果市礦產資源、農業資源豐富,工業發展基礎牢固,城市功能匹配完善,營商環境不斷優化,蘊藏無限商機。2019年,全市GDP完成178.83億元,全市多項經濟指標增幅和質量繼續位居全區同類縣區(市)前列,且連續三年入選“中國中小城市綜合實力百強縣”“中國新型城鎮化質量百強縣”“全國中小城市投資潛力百強縣”,是廣西唯一同時獲得“三個百強縣”稱號的縣份。平果市正涌動著資源大開發、經濟大發展的澎湃浪潮,各行各業都蘊藏著無限的商機和廣闊的發展空間。希望各企業家關注平果、走進平果、了解平果、支持並參與平果的建設。

觀看招商引資宣傳片

各企業代表表示,平果市屬全國百強縣,經濟實力強,發展勢頭強勁、潛力巨大,希望通過考察調研,盡快確定合作方向,拓展合作領域,探索合作模式,提升合作水平,積極參與到平果市土地一級市場開發的重點項目中,為平果經濟發展作出貢獻。

會議現場

會上,與會人員一同觀看了平果市招商引資宣傳片﹔市財政局就平果市土地一級市場開發項目情況進行說明。

與會人員圍繞平果市土地開發擬合作項目進行招商洽談。(記者:劉小蓮 黃蓓蕾)

(責編:周雨樂、龐冠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