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果市與廣西厚朴投資控股集團有限責任公司商洽旅游項目投資

2020年06月15日11:09  來源:平果市融媒體中心
 

   6月11日,我市與廣西厚朴投資控股集團有限責任公司商洽四塘鎮七仙泉七星級輕奢度假村旅游項目投資事宜。百色市人大常委會副主任、平果市委書記黃志願,平果市委常委、市委辦主任唐毓克,市人民政府副市長藍雲峰出席項目商洽會。

會議現場

百色市人大常委會副主任、平果市委書記黃志願講話

  商洽會上,黃志願指出,平果市具有獨特的區位優勢、陸路、水路交通便捷,生態環境宜居,歷史文化底蘊深厚,發展前景廣闊。市委、市政府對發展旅游非常重視,希望通過旅游項目帶動第三產業發展,促進產業脫貧,增加群眾收入,為鄉村振興戰略打下堅實基礎,也希望廣西厚朴投資控股集團有限責任公司按照國家有關法律法規對四塘鎮七仙泉進行深度考察,結合平果市特色的民族文化做好項目整體規劃和開發,打造出有地方特色的旅游品牌。

廣西厚朴投資控股集團有限責任公司負責人介紹項目規劃情況

  廣西厚朴投資控股集團有限責任公司負責人介紹了項目規劃情況,並表示,平果市旅游資源豐富,山青水秀、環境優美、植被豐富,各地民風淳朴、交通便利,旅游開發潛力巨大,希望能與平果市各部門加強溝通,做好資料完善、規劃設計、立項審批等工作,加快推進項目建設,實現雙方互利共贏。

會議現場

  據了解,四塘鎮七仙泉旅游度假村開發的項目有民宿、露營、自駕停車點、水果小鎮、扶貧產業開發、有機茶園、網紅打卡點、滑草、山地車、炫酷運動等。(記者:黃瑞泰 黃宗健)

(責編:周雨樂、龐冠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