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成到平果市公安局檢查禁毒工作

2020年06月15日11:04  來源:平果市融媒體中心
 

6月11日,平果市委副書記、市人民政府市長羅成到平果市公安局檢查禁毒工作。平果市委常委、政法委書記謝軍,市人民政府副市長、市公安局局長周作鐵陪同檢查。

羅成先后檢查了市禁毒辦、市公安局執法辦案中心、合成作戰中心,詳細了解禁毒辦實體化運作以及毒品問題重點整治工作措施及成效。通過實地察看、聽取匯報,羅成對市公安局毒品問題重點整治工作給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公安機關政治站位高、行動迅速,在禁毒嚴打整治專項行動中目標明確、責任到位、措施得力,取得了一定的整治效果。希望公安機關再接再厲,順勢而上,確保圓滿完成毒品問題重點整治各項工作任務,推動禁毒工作上新台階。

會議現場

平果市委副書記、市人民政府市長羅成講話

羅成要求,要加強組織執行能力,制定工作方案,加大力度,主動作為,切實推動禁毒整治工作全面開展。要進一步明確和細化各成員單位的分工,圍繞工作目標,推動各項禁毒措施的真正落實﹔要狠抓工作進度,推動全市禁毒工作實現新突破,取得新成效﹔要強化保障,確保禁毒整治工作中人、財、物、機制保障到位,不斷夯實禁毒治理根基﹔做好定期匯報,及時總結提煉工作措施、亮點,廣泛宣傳,展示工作成效,營造良好的社會環境和輿論氛圍。(記者:隆紅梅 黃永海 通訊員:黃瑜)

(責編:周雨樂、龐冠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