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平果市第一屆委員會常委會第二次會議召開

2020年06月15日10:21  來源:平果市融媒體中心
 

6月2日,中共平果市第一屆委員會常委會第二次會議召開。百色市人大常委會副主任、平果市委書記黃志願主持會議,平果市人民政府市長羅成出席會議,市人大常委會主任董建明、市政協主席翟冰列席會議。張銀岳、朱留田、李更生、謝軍、李俊整、李華聰、黃仰東、黃萍、唐毓克等市委常委出席會議。

會議現場

會議聽取了平果市禁毒工作匯報,專題研究了全市禁毒有關工作。

會議指出,要扎實抓好今年禁毒各項重點工作,深入開展緝毒打擊行動,堅決遏制毒品問題擴散蔓延勢頭,努力消除涉毒社會隱患,堅決打好禁毒人民戰爭。

百色市人大常委會副主任、平果市委書記黃志願講話

會議強調,各單位各鄉鎮要認真落實中央、自治區、百色市禁毒工作要求,進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禁毒工作當成“一把手”工作來抓,緊密結合當前形勢,深入開展打擊整治行動,嚴管涉毒重點人員,切實加強毒品預防教育,為維護社會大局穩定作出新的更大貢獻。

會議審議了平果市2020年市級農村飲水安全維修養護工程項目的有關情況。據了解,今年,平果市將234處基本達標尚需鞏固提升類(II類)飲水項目列入《平果市2020年市級農村飲水安全維修養護工程實施計劃》,對涉及項目水源、管路、機電、水池等進行維修提升改造,項目估算總投資2762.5萬元,項目總受益人口7萬多人。

會議強調,安全飲水是最基本的民生工程,事關平果市脫貧攻堅鞏固提升成效的工程,各相關部門及鄉鎮要加強對接和工程協調統籌力度,在保証安全和質量的前提下,加快各項工程建設進度,確保按期完成﹔要進一步強化監管,提高農村飲水安全工程建設與管理運營水平,做好水質檢驗監測,切實把農村安全飲水工程做成人民群眾滿意的放心工程。

會議還審議了平果吉祥幼兒園教學樓二期工程項目承包模式的有關事項﹔審議了平果市金山路北延長線道路工程建設的有關情況﹔審議了平果市海城萬康至榜圩三級公路項目的有關事項﹔審議了提高城鄉居民最低生活保障標准的有關事項﹔審議了繼續實施殯葬惠民補貼政策的有關事項﹔審議了平果市委組織部提交的有關議題。(記者:黃壽錦 方媛媛 )

(責編:周雨樂、龐冠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