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西市場監督管理調研組到平果市調研

2020年06月15日10:21  來源:平果市融媒體中心
 

5月27日,自治區市場監督管理局黨組書記何朝建率調研組到平果市開展基層市場監管部門建設及食品安全工作情況調研。百色市人民政府副市長藍樹東、平果市人民政府副市長覃春燕陪同。

調研組深入平果市市場監督管理局新安市場監督所,詳細了解基層市場監管機構改革及運行情況,並召開座談會,聽取基層同志對市場監管職能定位的意見建議。

近年來,平果市市場監督管理局以“黨旗領航促發展,市場監管保平安”為活動載體,充分發揮黨組織在市場監管中的戰斗堡壘作用。通過抓黨建促監管,實現了“為民服務零距離、日常監管網格化、營商環境更優化、專項整治常態化、案件查處新突破、應急處置保平安、脫貧攻堅見實效、示范創建樹標杆”八大工作目標。

座談會現場

自治區市場監督管理局黨組書記何朝建講話

何朝建對平果市市場監督管理部門在機構改革中的工作成績給予充分肯定。希望平果市市場監管部門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認識優化營商環境的重要性,抓好市場監督管理工作﹔加強內部溝通交流和業務培訓﹔提高管理效能﹔抓好隊伍建設,盡快建成一支“規范統一、融合高效”的市場監管綜合行政執法隊伍。(記者:隆紅梅 劉小蓮)

(責編:周雨樂、龐冠華)